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[男人要永远感谢在他20多岁的时候曾经陪在他身边的女人。因为2​0多岁的男人处在一生中的最低点,没钱、没事业;而20多岁的女​人却是她最灿烂的时候..]

Haha.. 我实在非常认同我朋友说的这一句。。毕竟我现在并没有经济能力,而她选择了我。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优点,我真的非常开心她选择了我。我知道有时候的我无意中疏忽了她的感受。我也感到很自责,我问自己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迟钝。我已经答应过她我会尽我一百一的能力做到最好。。所以我实在不能伤害到她。我其实非常的希望她跟我在一起的时间是开心的。。我到了英国我才后悔。。不停地骂自己笨蛋一个。。我竟然会不敢牵她的手。。实在的非常后悔。。当我回国后,我最想要的是给她我最温暖的拥抱。。之后,就牵着她的手再也不放。。 我终于了解为爱情疯狂的感觉。。因为我本身就已经为她疯狂了。。我也不晓得她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各。。但我真的很想让她知道。。我就是有说不出的那种感觉。。我已经完全彻底地爱上了她。。

戴咏仪~ 我爱你!! 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